96U手游
96U手游
下载APP

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官方地址

作者:良辰 时间:2020-01-14 15:45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类型:资讯阅读

大小:27.83M

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是今日头条最新推出的喜迎春节的活动之一,参与活动的用户收集完卡,就能参与瓜分5亿现金红包,操作简单,极易上手,快来参与吧!

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96u

活动简介

由今日头条推出的集卡获得红包的活动,很多的用户都会在头条上来参与,只要是集齐的用户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这样的活动,感兴趣的用户都可以在手机上来安装体验,操作上是非常简单的,感兴趣的用户快来安装体验吧!

活动进入方法

1、打开我们的近日头条,在下方有一个20万红包,点击进入。

2、点击之后,就会进入到这个界面,其实和我们的抖音是一样的界面,两个是通用的

3、进入之后,往下面滑动,2天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启发财中国年的集卡活动了

4、不过现在,我们就已经开启了锦鲤红包活动,我们可以参与游戏来获得红

5、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游戏,我们进入之后根据提示玩耍就可以了。

活动玩法

1.每天集卡:每天都会获得今日头条卡片的机会,但是提供给大家的卡片是随机的;

2.分享卡片:好友之间可以一起交换卡片,或者去送出自己多余的卡片给别人;

3.红包活动:会有不定期的红包雨提供给大家,让用户们都可以很惊喜的领取红包。

活动特色

1、发现生活中的美,自由记录,超多原创短视频,自由分享,点赞评论均可;

2、关注自己喜欢的新闻类型,有相关的内容,手机第一时间进行推送提醒。

3、足不出户就可了解最新的社会新闻资讯,以及本地动态,还有周边活动信息;

以上就是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内容,更多资讯敬请关注96u手游网。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