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
96U手游
下载APP

弓箭传说装备篇攻略

作者:大白 时间:2019-09-01 10:03

弓箭传说
弓箭传说

类型:冒险游戏

大小:151M

弓箭传说装备是一个重要的属性,关于装备该怎么选择,装备都有哪些,装备的属性是什么,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攻略,希望帮到大家。

弓箭传说装备篇攻略_96u手游网

问个关键问题,前期装备强化后,后面如果得到更好的装备

合成里面有写,合成后会返回强化的材料

那么是三个任意位置都可以返还,还是一定要放在后面2个位置才返还,放在第一个位置的相同装备合成会返还吗

弓箭传说平民装备选择推荐

武器:龙卷

特点是贯穿伤害和墙壁反弹。最主要的技能是连射、正向箭。其他优先级高的技能是攻速攻击提高、愤怒、斜向箭。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点怪物弹射、穿透和反弹,另外连射和正向箭也只加一次。

缺点是基本无击退,需要练级跑位和躲避,对付近战贴身怪的基本手法是尽量拉成一条线,利用自身的贯穿风筝死。

衣服:灵巧束衣

7%回避配合两个蓝色品质及以上的蛇戒,可以达到21%回避,属性碾压其他三件装备。达到紫色品质后还会出一个1s间隔自动释放的雷击。

戒指:镰刀用鹰戒

攻速+5%。弓箭用狼戒,堆暴击5%。龙卷和短剑看自己喜好,不会选就蛇戒。

跟班:穿透用蝙蝠

范围用炸弹人,单体非穿透用镰刀,精灵没怎么用过,推荐用蝙蝠。

以上就是96u手游网给大家带来弓箭传说的攻略,更多资讯请关注96u手游网。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