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
96U手游
下载APP

斗鱼主播请注意!手游开播季第二季携百万现金来袭

作者:良辰 时间:2018-05-16 18:20

斗鱼手游开播季第一季已经结束,送出的20万元现金奖励造福了不少不太擅长大型电竞的玩家主播。紧随其后的第二季也已在月初启动,如今正在如火如荼地角逐之中,与第一季相比,斗鱼将手游开播季第二季的奖励提高了5倍,达到了创纪录的100万元,直逼国内大型电竞赛事的奖金水平。

 

同第一季相比,第二季囊括的游戏项目更加丰富和全面。除了QQ飞车以外,火影忍者、阴阳师、狼人杀、梦幻西游、皇室战争、魂斗罗归来、楚留香等一批竞技类和策略类热门手游赫然在列。率土之滨、口袋妖怪复刻、部落冲突、QQ炫舞手游、问道、神武2、决斗之城、球球大作战、猎魂觉醒、最强NBA、街篮、影之诗等潜力热门手游也成为手游开播季第二季的游戏项目。

 

斗鱼手游开播季第二季的活动规则十分简单,主播无需报名、无需填写招募信息,直接在相应专区选择对应的游戏进行直播,只要从5月1日起至5月31日累计直播时长满足80个小时,即可参与月度专区排名,最终根据排行榜获得相应现金奖励。

 

斗鱼将第二季囊括的游戏项目分为热力Q飞榜、热门手游榜和潜力新秀榜三个榜单,其中热力Q飞榜专为QQ飞车而设,月度排名前200名均能获得现金奖励,排名第一的主播选手将获得最高的2800元奖励。而其他两个榜单排名靠前的主播也将能获得最高1800元、最低400元的现金奖励。

斗鱼手游开播季第二季对斗鱼主播而言是个好消息,对非斗鱼主播来说更是一个利好。这意味着原本对大型竞技游戏不太擅长的玩家也拥有了成为游戏主播的机会,而这其中隐藏的高手和有主播潜质的玩家更是多不胜数。他们一方面可以通过斗鱼平台累积人气,从游戏玩家转变为游戏主播,另一方面也可以发挥自己独特的优势和才艺获得平台的关注,有机会在斗鱼平台的造星能力扶持之下成为明星主播。

 

花同样的时间玩同样的游戏,区别只是自己玩和在斗鱼直播间玩,前者只是打发时间的休闲,后者在休闲的同时还有机会拿到奖励,获得向全国上亿网友展现自己的舞台,甚至改变命运也成为可能。

 

你还在等什么?找找看名单中有没有你擅长的手游项目,明日之星,有你一席!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