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
96U手游
下载APP

skype for business是什么 skype for business怎么登录

作者:小木 时间:2018-02-10 10:39

skype for business是什么?Skype for Business是为软推出的一款商用办公skype。那么skype for business怎么登录?下面小编告诉大家skype for business怎么登录。

skype for business是什么_skype for business怎么登录

skype for business是什么?

Skype for Business是为软推出的一款商用办公skype,Skype for Business将Lync和Skype的强大功能扩展至常用的移动设备 – 在简单易用的单一界面中,你可以进行无线语音和视频通话、查看丰富的状态信息、传递即时消息、参加会议以及拨打电话

skype for business怎么登录?

第一步:确保有 Internet 连接。

第二步:依次单击“开始”、“所有程序”、“Microsoft Office 2013”,然后单击“Skype for Business”或“Lync Basic 2013”。

第三步:在“登录地址”下,输入 Office 365 登录名(如果未显示)。

第四步:(可选)在“登录状态”下,单击下拉菜单,然后选择一个状态。这是你登录后向其他人显示的状态。如果你未在此处选择内容,Skype for Business 将根据你当前的活动或 Microsoft Outlook 日历(如果你使用 Outlook)自动设置你的状态。

第五步:单击“登录”。

第六步:如果出现“密码”框,请输入你的 Office 365 密码,然后再次单击“登录”。

提示: 要让 Skype for Business 在你打开计算机时自动启动,请单击“选项”设置图标,单击“个人”,然后选择“当我登录 Windows 时自动启动 Skype for Business”复选框。

软件特色

Skype for Business仪表盘上排列了联系人、最近会话、以及即将举行的会议等内容,而Skype标准版则默认只显示最近的会话。此外,用户可以直接在仪表盘上按照姓、名、别名、或者电话号码来搜索联系人,iOS版本还会自动纳入包括手机联系人在内的搜索结果。

对于即将召开的会议,用户可以点击阅读以获得更多信息,或者点击“快速加入”以参与正在进行中的会话。Skype for Business移动端上的通话体验也有点不同,因为它突出(调大)了静音、添加参与者、以及管理呼叫等按钮。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玩